close

我的食量很大,曾經自己實測,我可以吃一個大披薩12片,是不是很能吃呢

最近達美樂的新品-口袋披薩,同事一直吸引我這個吃貨,哈哈!

講完的隔天就約我晚餐吃達美樂,雖然知道熱量很高,但瞬間怕胖的念頭就會降低

天氣冷的時候,意志力就會特別弱...但貼心的同事約我去711吃,心中滿是期待口袋披薩

IMG_0297[1].JPG

原本想說隨便吃吃沒想到貼心的同事,還買了各式各樣的副食有甜的有鹹的真是Amazing呀!

乖乖狀的薯球、puff腸咬下去當下噴出肉汁再搭上酥皮越嚼越勁、炸雞翅撒上鹹香的蒜粉

IMG_0298[1].JPG

滿滿芝心的起司酥真是迷人~

IMG_0299[1].JPG

巴掌麵包滿滿的糖霜,吃起來小米甜甜圈的口感,外表酥配上有嚼勁的麵包,甜點控會很愛~

IMG_0301[1].JPG

美食兼視覺的雙重享受

IMG_0302[1].JPG

重頭戲的口袋披薩登場!

IMG_0300[1].JPG

看看它的內餡圖,是不是很吸引愛吃披薩的忠實粉絲呢~

IMG_0303[1].JPG

口袋披薩的價位是99元,以這個價位來說我覺得可以接受,說便宜也沒有便宜,要說貴也還好,一張百鈔有找

外觀看起來就是一個很大的韭菜盒子,不過它像是個蒜香麵包包餡,這次選的口味是壽喜燒牛柳,壽喜燒的醬我覺得沒有特別重,

因為起司的關係搭配壽喜燒的醬,融合感不會覺得哪邊味道太突出,牛柳吃起來嫩嫩的,肉的份量是多的,好極了!加上玉米的甜香好吃唷!

另外還有三種口味:白醬海鮮、蜜汁珍豬、超級墨西哥,大家可以一起吃吃看,歡迎大家留言,看看哪種口味也是大家吃起來覺得讚讚的

優點:覺得這種大小份量對於一兩個人吃很適合唷,但要配一些飲品,因為披薩麵皮乾乾的

缺點:吃這類披薩熱量偏高要克制食量,內餡部份加一些蔬菜,營養要均衡比較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豪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