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今的我還沒去過花蓮,一直還沒找好時間去好山好水的花蓮。因我的爸媽在2010年有跟團去花蓮玩,沒去玩的人當然一定會不要臉的要伴手禮,哈哈

那時的我就上網查花蓮當地的名產有什麼,對我而言有三樣是我有興趣的名產:麻糬、剝皮辣椒、奶油酥餅,在他們出發前我已再三交代要記得買唷!非常重要唷!

其中最期待是麻糬及沒吃過的奶油酥條,期待越高!失落感就會越重!果真沒買到奶油酥條...都賣光了...只有吃到花蓮的麻糬,奶油酥條不愧是花蓮熱門的在地名產,這時已清楚它的熱銷....

如今在2021年的過年,我的親戚送禮送了花蓮的奶油酥條,因為太開心了...就直接拆了...吃了很多根...回過神才發覺忘記拍照,哈哈!


外觀-簡單透明的包裝-咖啡口味,除了咖啡口味還有原味(蛋奶素)、蒜味(植物五辛素)、鮮蔥(植物五辛素)

IMG_0306[1].JPG


側面包裝有標示咖啡口味是蛋奶素

成分:麵粉、奶油、大豆油、棕櫚油、全蛋、糖、黑糖、咖啡粉、鹽、酵母粉

淨重:300g  產地:花蓮  常溫不拆封可保存50天,拆封後請冷藏保存三天內盡速食用完畢。

IMG_0307[1].JPG


 

近拍可以清楚看到一層糖,身為螞蟻人的我,看了很心動!它的一盒總共有三十根一排有十根,總共有三層

拍起來有點像巧克力口味,如果有巧克力口味應該會大賣,我是希望有一天有檸檬、草莓口味,會更吸引我!

IMG_0308[1].JPG


請專注於圖的上半部,真讓人覺得療愈

IMG_0309[1].JPG


咬了一口,這時會想沉靜在甜蜜的口感中,不想被打擾那一刻幸福的滋味!

IMG_0310[1].JPG


結語:不愧是花蓮團購熱銷產品,我覺得還不錯吃!是一個成功的甜點,不瞞各位我一拆開包裝,我一下子掃掉一排十根左右。

本身很喜歡奶油味加上糖,如有心情不好、血糖低、想吃下午茶甜點、嘴饞、煩惱很多、失戀的救星呀!

外觀像一條條長方形的餅乾,口感部分咬下去當下覺得好,感覺在吃餅乾呢!誇張一點形容在吃甘蔗,哈哈!

口味部分沒有咖啡的苦味,近聞有香香的奶油味,吃起來有蜜糖吐司的感覺,但它是硬的,喜歡吃脆脆的口感的人極推哦!

優點:烘焙結合甜點覺得蠻有創意的,建議可以加點花蓮當地水果融入奶油酥條唷,下次會想嘗試蒜味口味,

缺點:條狀可以改一口酥條,因為條狀咬了會掉糖及屑屑。怕吃甜的人應該會覺得太甜了,連續吃了幾根我邊吃邊流口水,建議吃的時候可以配熱茶

可以改良無負擔熱量低的酥條,我想可以吸引怕胖的人唷~


2020/03/10更新,今日在桃園大興路家樂福便利購,竟然有賣原味的奶油酥條!提醒愛吃奶油口味的吃貨們不要錯過囉

今日晚上在逛的時候讓我好吃驚,原來便利購那麼便利,讓我吃驚

IMG_0596[1]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豪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